湯媽媽的牛肉麵著重食物的原味,不需任何滷包的墬飾,
完全用新鮮食材來提煉出那銷魂多汁又軟Q的牛肉滋味
 
 
 湯媽媽的紅燒牛肉麵是我的秘密武器,
問了好久才讓湯媽媽描述出製作過程,
因為她都憑感覺跟經驗做菜,很多計量也說不明都是個大概,
都是我揣摩了好久才拿捏到一個洽當,
從此以後,這張秘密食譜就一直貼在我的冰箱上^^



 1.牛楠燙血水    (我一定買新鮮的牛楠,沒凍過馬上煮,以免影響肉質)

 

  2.備料: 蔥段 多一點薑 蒜3顆 八角 辣椒
(蔬菜方面我會會放紅白蘿蔔,與一些洋蔥)

3.作法:

油熱,爆香蔥薑蒜,
轉小火加入兩匙甜麵醬拌炒,加入牛楠炒
加入冰糖一匙一起拌炒~

然後加兩匙米酒,四匙醬油
加水蓋過,大滾後轉小火燉煮一小時



要吃的時候燙點青江菜或小白菜


~~準備大快朵頤這一碗超級幸福的紅燒牛肉麵吧!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小拿鐵 的頭像
    幸福小拿鐵

    ✿✿..Green Tea Latte, no sugar..✿✿

    幸福小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