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 凝結的空氣;
壓抑著 看似平靜的表情
佯裝鎮定 竭盡所能 不想 不做 不高興也不難過
騙的了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
讓自己看起來開心,卻並不真的開心

沒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有多痛

訂了12月的機票,卻完全沒有興奮的感受
為什麼?
因為家裡沒有兩個寶貝在家迎接我

一年了 從上一次看到Birdie跟Eagle到今年底
就一年了
從他們3/18被偷走到現在,也好久了

我真的好難過
從失去他們以後,什麼痛都彷彿麻痺
什麼都感受不到

我特別想Birdie 也想Eagle
每看到一次照片,淚水都會一湧而上

壞人
你這個偷狗賊怎麼可以這麼狠心

我們相處了13年 人生有幾個13年  你有幾個13年
為什麼還不把我的寶貝還給我?

廟也去了兩家過了
怎麼抽都是大吉籤 還說有貴人貴幫助我 可是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有回家

我 心痛
卻只能自己對自己說
是 無奈的眼淚
是 擔心
也是 想念

我的貴人阿,請幫幫我帶他們回家吧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幸福小拿鐵 的頭像
    幸福小拿鐵

    ✿✿..Green Tea Latte, no sugar..✿✿

    幸福小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